「省錢!小資女DIY自助婚紗」的系列文都整理在這邊囉!~
歡迎點開以下連結觀看詳情!(另開新視窗)

[總而言之的心得們]
為什麼會想拍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很難嗎?要規劃多久啊?我的心情都寫在這囉!

- 詠杰同心「省錢! 自助婚紗」 前言 之 醜話說錢頭 為什麼要拍婚紗?
詠杰同心「省錢!自助婚紗」前言 之 自助婚紗其實不難! 
- 關於「省錢!小資自助婚紗」的點點滴滴
 
[自助婚紗 台北篇]
在台北一共拍了五套造型!
服裝有四套是從自家衣櫃拉出來的改造,一套是訂婚購入的旗袍。
地點則是我和老公有意義的約會景點。
文章是按照拍攝的順序,從秋天拍到冬天又拍到春天!

「省錢!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華麗黑暗 全紀錄
 

「省錢!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粉紅童話 拍攝篇
「省錢!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粉紅童話 服裝篇

「省錢!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古典情懷 全紀錄

「省錢!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純銀貴族 全紀錄

「省錢!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綠光漫遊(媽媽的古董禮服) 全紀錄
 

[自助婚紗 澎湖篇]
在我和老公相遇的地點「澎湖」也拍了三套!
有兩套是自己原有的衣服,還有一套超低奇蹟價買入的蓬裙白紗禮服!
 
澎湖自助婚紗重點整理 (景點+風格+時間點+交通+住宿+新祕) 

「省錢! 小資澎湖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電影風氣勢大白紗 全紀錄
 

「省錢! 小資澎湖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二崁古厝藍旗袍 全紀錄

「省錢! 小資澎湖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街拍風浪漫小白紗 全紀錄

「省錢!小資自助婚紗-週年慶婚紗-血腥貴族」

小資女魔卡貓 Love Mochacat-自助婚紗照-週年慶-紀念照 WEDDING PHOTO   

[自助婚紗 道具篇]
其實道具不只一個有DIY,不過目前寫出來的只有拍照用捧花XD
 
「省錢! 小資自助婚紗」 - 詠杰同心- 拍照道具!DIY鄉村風捧花

[省錢!婚鞋改造篇]

訂婚 - DIY貼鑽紅吱吱亮閃閃喜氣訂婚鞋
省錢! 小資女孩DIY 婚紗拍照鞋 米白色閃亮水鑽高跟涼鞋
省錢! 小資女孩DIY 夢幻新娘鞋! 霧金洛可可奢華宮廷高跟鞋


[省錢!婚禮所需篇]
結婚的費用都是以萬元為單位,想到就心疼,很多地方能省則省,
喜帖自己設計+找印刷廠+組裝,婚禮影片自己想腳本和分鏡再剪輯輸出。
 
「詠杰同心」wedding logo設計!!

詠杰同心 - 喜帖也要省錢DIY!!! 每組不到20元~
詠杰同心 - 自製婚宴微電影 第一部 「菊島夏之戀-蜥蜴奇緣」 
詠杰同心 - 自製婚宴微電影 第二部 「跨越海洋 為妳而來」
詠杰同心 - 自製婚宴微電影 第三部 「海枯石爛」婚紗MV+手語歌表演

延伸閱讀:
DIY自助創意婚紗文章:點我點我
結婚、婚禮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訂婚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的籌備與過程:想要避地雷婚紗請點我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按「讚」或分享當作祝福,我們會非常感動的!!!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