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訂婚的時候,我就已經訂做了一件旗袍。
以我物盡其用的個性,當然不會讓她只出場那麼一次啦!
點我看旗袍的故事
 
因此,是的,訂婚當天中午的宴客一結束,我們的小婚紗攝影團隊馬上就出發了!

第一個景點就是圓通寺!

這是我和老公初次在台北約會時最後一個地點,我們在細雨之下登山看夜景,好不浪漫。
事實是,我非常佩服我當時踩著白色高跟鞋還可以輕巧的跳上山梯XD
而且因為不知道老公有懼高症,還一直把他推到高處去看風景,然後很疑惑他為何滿身大汗?

不過重返舊地去拍照是大白天,老公因此放心許多XD

身為古蹟的圓通寺,不像傳統台灣寺廟花花綠綠,它的建築風格非常簡約,是灰黑白加上淡咖啡的主色調。
有著許多歷史磨鍊的古樸質感,還有環山翠綠的樹景,
在攝影師的巧妙取景之下,拍出連20年在地人的我都驚艷的作品!!

古情古意宛如大宅門的劇照!









當然一定要有一張「到此一遊」照
但男主角身穿皮草,融入背景之中快要消失了。
 



由於當天是平安夜,平地僅13度,山上風吹來更可能只有10度。
所以老公準備了皮草搭配在西裝外面,非常的保暖,可惜皮草沒我的尺寸,
為了畫面美觀我只加了一件圍巾披肩就咬牙上場。
幸好成果是值得的Q.Q

 
第二次拍攝就比較溫暖了,是春天時節,這次我們殺到同樣是初次約會的第一個場景!
萬華 剝皮寮老街

當初我是去看學弟妹的畢業展覽,老公也飛來台北找我,所以順手帶去一起看展覽。
想當然爾,旗袍和老街的風格本來就很搭配。
為了和圓通寺的冬季風格區分,這次拍攝把手套換成紅色,還借來大紅色扇子,增添趣味!



搭訕系列:小姐,一個人嗎?


搭訕系列:先生,今晚有空嗎?


向老街裡的電影海報致敬!!
拍這張的時候我們全團隊笑瘋了,連在旁邊看的路人都一起笑到翻!
攝影師是唯一冷靜的人,因為她要負責按下快門XD



古裝情懷必定出現的黑白照,搭配老街內展覽的車子,超有fu的!


除此之外還有古典風格的樓院,和旗袍拍起來真的別有風味!




攝影師:Vel Lee
攝影助理:謝拉拉
髮型:我媽媽
化妝:我自己
 
旗袍的照片這裡可以看更多:
詠杰同心 我的DIY小婚紗 - 古道圓通寺
詠杰同心 我的DIY小婚紗-艋舺剝皮寮
 
延伸欣賞:
詠杰同心 台北愛情全紀錄 美編相本 
台北自助婚紗,共拍了5套服裝、8組場景,
精選照片都在這兒  從封面到封底都是新娘我親自修片編排之作(擦汗)

延伸閱讀: 

訂做旗袍的資訊在這兒
跟自助婚紗有關的更多事情

DIY自助創意婚紗文章:點我點我
結婚、婚禮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訂婚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的籌備與過程:想要避地雷婚紗請點我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按「讚」或分享當作祝福,我們會非常感動的!!!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