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想到要去澎湖拍婚紗時,我就想到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隘門沙灘,
每當日落黃昏,溫暖的黃色斜陽照耀在海面上時,那個場面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所以我非常想要拍黃昏海邊的婚紗照片!!!!
 
但是要穿什麼衣服呢?
老實說海天一線的場景是很壯闊的,除此之外,澎湖的玄武岩和其他大地景色也很遼闊。
如果要用小禮服上場似乎不夠顯現新娘的氣勢。
所以我當然就想要穿蓬裙的大禮服啦!
而且穿大蓬裙還可以要跳到海裡面去拍禮服漂浮在水面上的感覺!

但我的衣櫃再怎麼神奇,也是不可能拉出大蓬裙禮服的。
所以這次我就乖乖上網找拍賣了!

我得大推我購買的店家「冠緯時尚˙二手˙婚紗禮服」!
她的婚紗價格都超低!雖然是二手禮服,但是整理的非常乾淨,款式也很多,慢慢挑可以挑到很不錯的!
 
今年初在網頁上看到這件禮服的時候,價格和款式都令我超驚艷的!
以下是店家原本的拍賣照片,有沒有看到模特兒的上半身隱隱約約露出來?
那表示上半身是細碎小花堆成的鏤空紗耶~ 裙襬還有細緻的小花點綴~
整體感覺很唯美浪漫~~~


上半身細看是還好XD 但鏤空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我和攝影師都預期她的拍照效果會很不錯~


背後是大空背!還有小拖尾!


這件婚紗的裙子外層是雙層紗布,我和攝影師推論它應該可以漂浮在海面上吧?
再加上上半身的特色,就決定買它啦!!

這件當初起標價是393,最後連修改和運費都包含在內,總共才573元!!
便宜到我自己都超吃驚的!!!

服裝確認以後,當然還有做造型用的其他飾品囉!
當初幻想要在海邊拍照時,我就想加入羽毛的設計元素,呈現白天鵝的感覺~(好啦,我承認電影看太多)
海邊也很適合珍珠的元素出現,畢竟澎湖當地也產天然珍珠!
 
所以我去借了白羽毛圍巾,珍珠水鑽耳環,還買了白色羽毛加黏在白色髮箍上面!
再加上萬能無敵百搭的珍珠髮圈(在媽媽的古董禮服那套也出現過)以及媽媽的古董彩鑽項鏈,
就完成這套的服裝準備了!!

那新郎呢?喔,就穿他本來有的粉紅襯衫和牛仔褲就好(一句話略過XD)
 
場景:
前面有說,大蓬裙禮服就是要搭配大景。
所以當然就到了澎湖的特色景點 - 大 菓 葉 玄 武 岩

陽光剛好出現!馬上搶拍!朋友說這根本是電影魔戒的夢幻場景!XD

好啦,我承認我還是沒膽子也沒身材單穿這件婚紗,所以我上半身還是加了白色小可愛 XD
而且我沒有穿裙撐,是澎湖超大的風把我的裙子撐起來的XD
下面這張我超喜歡的,天時地利連蜥蜴都很配合拍照的角度啊!


玄武岩前的女王!!真的要穿蓬裙禮服才能顯現用大景來襯托新娘的氣勢!!




澎湖很多這種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草原 XD 隨便拍都是天地大景!


沒有裙撐的情況下,白紗反而有很高的發揮性,還可以把裙子這樣擺!
行雲流水般的線條不僅立體而且陰影很美麗~


場景二:夢 幻 沙 灘
顧名思義這個沙灘超夢幻,因為他只有大退潮才會出現!
剛好逢到日落黃昏,拍出我想要的黃昏海景外加潮間帶景色!超感動的~


真的非常喜歡這樣金黃色的海面和閃耀陽光的綠藻潮間帶!!
此時羽毛圍巾出現了!但我覺得圍在老公身上比圍在我身上有趣多了!更有視覺上互相搭配的感覺~
 

這張攝影師退到超遠,拍出了如此遼闊的海天大景。
當雲破日出,金黃色的陽光從我們中間撒下,讓我們圍繞在這樣溫暖的色澤中,真有相愛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的美麗!
這裡為了不弄髒裙襬,所以我把裙子撩在手上,沒想到看起來有古董禮服的古典美感!


黃昏的光線是我和攝影師都很喜歡的光線狀態,柔和又有立體感!
所以攝影師把新郎趕走,幫我拍了一系列個人照XDDDD




攝影師在離開時還順便在路邊拍了「公路新娘」的創作照XD
白羽毛圍巾在我身上也非常視覺系校果~~





第二天到了我的指定場景-隘 門 沙 灘
這是一個有著金黃色沙子,而且海岸線連綿兩公里長的美麗沙灘!
之前我很喜歡到這個沙灘來埋蜥蜴XDDDD 所以拍婚紗當然要來到這裡囉!

這天聰明的攝影師要我把白羽毛圍巾綁在髮髻後面,當作頭紗的感覺,還蠻美的~


自助婚紗裡最唯美的一張,也是在沙灘上拍的!


 
 
海邊一定要有的旋轉新娘抱!!


也一定要踩到海水拍照啊!!!
一般婚紗公司外拍是不太會踩到海水的,因為會弄溼弄髒禮服XDDD


可惜那天我的小紅來訪,無法跳到海裡面去拍漂浮婚紗(殘念!)
但我還是竭盡所能的靠近大海了!!!


從水裡起來時,婚紗的裙襬當然都溼掉了,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天因為時間還算充足,所以早一點我有換了另一個造型。
是挑戰澎湖的大風,把頭髮都放下來!
然後搭配高職時自己做的皇冠(拍照的時候有多貼水鑽了)還有老公的收藏的寶劍!
顯現出女王的氣勢啊~~XDDDD


還當場拍了「決戰澎湖之巔」的系列劇照XD


根據朋友們投票,選出這個結局:勇士戰死在女王劍下XD 另一個結局在這

 
唔,後來還是有溫馨的求婚照啦XD


大白紗系列無論是場景,光線,構圖,造型,都有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棒的經驗!

照例會有的花費清單:
二手細緻碎花鏤空白紗:573元(起標價+修改+運費)
白羽毛髮箍:51元(寶石髮箍1元,羽毛一枝約10元,用了5枝,都在台北後火車站商圈購入) 
珍珠髮箍:1元(同媽媽的古董禮服這套所使用)
白色髮圈:10元
小可愛:20元
珍珠手環:向學姐借來的
白羽毛圍巾:向肚皮舞老師借來的
古銀色澤彩鑽項鏈:媽媽的古早飾品
黃銅水鑽皇冠:N年前自己做的,成本價忘了,設計無價。
 
大白紗整體費用:635

其他花費:
機票:我+攝影師 單程每人1100元,復興航空特惠價
寶劍:老公的收藏品,聽說幾百元買入
捧花:280元,DIY自己做的!製作方式請看這裡

超強無敵攝影師:Vel Lee
此系列照片皆無閃燈,無反光板,一切靠老天爺賞光線拍攝。

修片:照例是我本人XDDDD
  
延伸觀看: 
詠杰同心 我的DIY小婚紗 菊島夏之戀-電影風大白紗
澎湖自助婚紗 美編相本
 
延伸閱讀:
DIY自助創意婚紗文章:點我點我
結婚、婚禮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訂婚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的籌備與過程:想要避地雷婚紗請點我

網誌文章皆可轉分享 只要附連結出處即可 一起努力省錢吧!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按「讚」或分享當作祝福,我們會非常感動的!!!
 
本篇關鍵字:wedding  省錢 小資女孩 婚禮 DIY 結婚 自助婚紗 澎湖婚紗 玄武岩 隘門沙灘 夢幻沙灘 詠杰同心 蜥蜴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