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童話」這名字是我在整理相片時才想到的XD

其實只是想要整合衣櫃裡的衣服和時尚的景點,
因此就安排「士林科教館+天文館+順路會經過的京站」
粉紅俏麗短禮服做一組的搭配囉!!
 
話說為何會有士林科教館這個行程呢?
其實是因為初次約會時,身為導遊的我沒準備行程,
因此遞了一本台北捷運導覽手冊跟來自澎湖的李先生說:
「你看看有沒有想去的景點,有的話我們就直接出發吧XDDDD」

這麼混的導遊,就是換來遊客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我只好講解每個站的景點有什麼,
當講到士林正在展出人體解剖展生命的奧妙」時,李先生的眼中綻放出無比光芒,
啊哈,果然是志同道合之輩,行程就這麼定了!(大拇指)

但這個行程基本上我覺得很為難攝影師,
老實說,士林科教館  天文館,不是那種會吸引婚紗公司的景點。

就連人像外拍也很少在這些地點拍攝(我在辜狗上只搜尋到一組)
這就表示.....他們其實沒什麼地方好拍的啊!~
 
但是!有志者事竟成,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事先盡量找了科教館的周遭照片給攝影師做參考,攝影師也即時發揮構圖功力
拍出來的效果好到連士林的朋友都傻眼,直說不敢相信那是科教館0.0
 
以下就是當天的拍攝記錄囉!!!
 
士林科教館
 
攝影師非常強大的構圖功力,讓科教館的建築線條有很好的發揮,
常在士林走動的朋友們都超驚訝,沒想到科教館拍起來可以如此好看!XD
 
而且我選用粉紅俏麗短禮服做這次的景點服裝搭配實在太成功了!
藍綠色的科教館線條和粉紅色剛好是對比色,可以互相襯托。



 




拍完科教館馬上轉到對面的天文館
天文館最顯著的地標就是那個黃金球!!
 

除此之外天文館就沒啥好拍的了,
但我們還是試著在附近找景點,沒想到館門前面的走廊拍起來頗有感覺!~



士林站結束以後,我們就沿著捷運淡水線一路往回拍,
到了圓山站,攝影師覺得都穿著俏麗風格的服裝了,
不拍一下兒童樂園很可惜,因此我們就下車拍照了!

北美館前的「台北故事館」 
 


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其實蠻多景點拍起來都十分可愛,
而且色彩鮮艷活潑,很多婚紗公司也會到這個景點來拍!
 
這張是攝影師和我們都坐在旋轉木馬上,兩邊都在動,也沒有閃燈和反光板等燈光輔助道具的情況下,
拍了十幾張以後唯一成功的XDDD
但超有fu的啊~~~


「即使時光飛逝,世界運轉不曾停止,我們還是會一直牽著手,到永遠」 

 
當然也少不了摩天輪,自從知道老公懼高以後,我還特地挑了美麗華摩天輪帶他上去坐呢!^.<
 


還有路過一個無敵可愛的鳥籠!!!

接著就到了每約會必定經過的台北車站
之所以會選擇幾米的鳥人前面拍照,
是因為他是個很獨特的地標,在李先生跟台北還不熟的時候,
這是我們常常相約等待對方的地點。

由於是繪本裡做出來的人物,因此很有非現實感覺,
就是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決定要把這系列命名為「童話台北」的^^
也拿這張照片當做相本的封面






這組的最後一站是台北車站附近的 台灣博物館
這是十分漂亮的古蹟建築 無論內外都非常有古典風味
 
很可惜當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將近天黑了
在沒有閃燈 沒有持續光源 沒有任何輔助燈具的情況之下 外景就放棄了>"<

台灣博物館的門票向來很便宜
但是我們到達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入館時間
門口的警衛看到我們是去拍照的
就很好心的放水了!!!! SO SWEET!!!!


 

京站
話說 自助婚紗的好處就是[走到哪都可以想拍就拍]
所以當我們收工去京站吃飯時
攝影師看到京站漂亮的燈光 還是忍不住叫我們趕快過去拍XD


 

當天以結婚戒指的照片作為收尾
是蹲在京站某個餐廳的門口 借櫥窗燈光拍的XDDDD
 


攝影師:Vel Lee
攝影助理:這次沒出現XD

延伸閱讀:
詠杰同心-DIY小婚紗「童話台北」 服裝篇 - 如何花不到一張藍色鈔票就搞定婚紗裝!!
詠杰同心-DIY小婚紗「童話台北」 幕後花絮 就算只有三個人也要拍出專業效果!!
詠杰同心-DIY小婚紗台北愛情全紀錄 美編相本 台北拍的精選照片都在這兒  從封面到封底都是新娘我親自修片編排之作(擦汗)
跟自助婚紗有關的更多事情
延伸閱讀:
DIY自助創意婚紗文章:點我點我
結婚、婚禮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訂婚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的籌備與過程:想要避地雷婚紗請點我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按「讚」或分享當作祝福,我們會非常感動的!!!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