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重回婚宴當時的感動,請務必依照順序看過影片的第一部和第二部喔!
第一部「菊島夏之戀-蜥蜴奇緣」- 澎湖與台北的相遇
第二部「跨越海洋 為妳而來」- 跨越距離的相戀勇氣

第一部是婚宴上新人首次進場的開場影片,說明我們的成長和相遇過程。
  
第二部當然就是二次進場的開場影片了,
影片裡說明了即使距離遙遠,我老公還是不斷的飛到台北來與我見面。
 
而即使是他不在我身邊的那些時刻,我們的電話,簡訊也從未斷過。
我們的實際距離並沒有令我感到寂寞,反而讓我們更珍惜彼此的呵護。

為了傳達遠距離戀愛的心情,二次進場的設計是新娘我單獨從大門口入場。
以手語對著遠方的舞台表演Olivia的歌曲-海枯石爛(背景是澎湖自助婚紗MV
藉著歌詞對老公告白我在遠距離戀愛下仍倍受呵護的心情。
 
新郎我老公則是從舞台上出現,帶著捧花前來迎接我,象徵跨越海洋的距離。
最後兩個人在紅毯上相逢,一起攜手步上舞台。

之所以會選用海枯石爛這首歌,是因為歌詞真的太貼切我們的情境。(歌詞在本頁面下方)
我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有感觸,而且非常好聽。

尤其是,「慢慢愛 不慌不忙」這句歌詞。
因為我和老公是閃電戀愛,火速結婚。

不到半年的籌備過程中,手忙腳亂的時刻很多。
但我們都是穩定個性的人,我真心相信我們會像這句歌詞一樣。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慢慢愛 不慌不忙」 


台北的婚宴是由我一手設計節目流程,(阿就沒錢請婚顧或者婚秘,幸好我也是靠行銷企劃混飯吃的XD)
我其實很想為台北場婚宴設計一個現場表演的橋段,
但我唱歌不佳,一個人跳舞有點亁;老公也不會跳舞,何況要在分隔兩地的情況下準備雙人舞蹈實在太困難。
所以我用自己唯一擅長的表演才藝:手語歌曲表演。

不過為了籌備婚禮,我包攬了太多事情在做,手語的小抄是在婚宴前兩個禮拜才準備好,但根本沒時間練習!
當天化妝時還一直在抽空練習和背詞(影片中可以看到老公幫我拿歌詞 XD)
老實說,直到大門打開之前,我還在門的另一頭練習手語.....但我還是打錯最後一句的歌詞 (掩面淚奔)

但是我相信現場的效果其實是很好的,因為很多朋友後來告訴我,當他們看到我開始表演,眼眶都含淚了Q.Q
 
在此感謝細心的婚攝,拍了彩排和練習時的畫面,剪接在一起。
希望藉由這些畫面,可以讓大家體會兩人對愛情的投入經營。

婚宴現場手語表演


BTW那束藍色緞帶捧花是我自己做的唷^^


當時表演時的背景影片,是我們去澎湖拍的自助婚紗照片和歌曲剪接在一起。

Olivia Ong  海枯石爛(電影 真愛挑日子 中文主題曲)


作詞:施人誠/仔仔
作曲:仔仔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不遺憾)

延伸閱讀:
澎湖自助婚紗重點整理(婚拍景點推薦+攝影風格+住宿+機票+超讚新秘)
澎湖自助婚紗 - 街拍風小白紗 全紀錄
澎湖自助婚紗 - 電影風大白紗(就婚紗MV裡面的照片)
澎湖自助婚紗 - 復古風藍旗袍

DIY自助創意婚紗文章:點我點我
結婚、婚禮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訂婚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的籌備與過程:想要避地雷婚紗請點我

網誌文章皆可轉分享 只要附連結出處即可唷!

您的「讚」與分享就是對我們最棒的祝福囉!>////<

本篇關鍵字:wedding 創意婚禮 省錢 小資女孩 婚禮DIY 結婚 自助婚紗 微電影 開場影片 新人進場  交往影片 澎湖 婚紗MV 詠杰同心 蜥蜴 手語表演 海枯石爛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