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夏天,一個在菊島發生的愛情故事,
一段由蜥蜴引起的緣份,一份跨越海洋的執著深情。

根據真人實事,沒有改編。

連偶像劇都不會寫出來,以免觀眾覺得太扯的劇情,
在我們的人生中,真實發生。

編劇:老天爺
導演:老天爺
攝影:眾多親友 耗費20多年拍攝完成
剪輯:新娘本人

2012.4.26 澎湖結婚婚宴 首映
2012.5.27 台北補請婚宴 加映

這是婚宴中,新人首次進場前播放的影片,
後面的傳奇歌曲原本會播放到最後,讓新人一路走紅毯。
台北場的放映還有新人獻上鮮花給主桌長輩的橋段,youtube版本都有將後面的音樂剪短。
順帶一提,由於音樂版權關係,youtube設定此影片不得於行動裝置上播放,請用一般電腦觀看唷!

網友精簡版:
此版本只有雙方相識過程,適合從批踢踢或者FB來的網友們觀看。

親友版:
此版本包含新人雙方的成長紀錄,如果你認識我們,這部片可以順便回味過往的我們。




-----------------------------------------------------新娘本人剪接影片的心得--------------------------------------------------------
 
當初呢,是因為太多人問我們怎麼認識和交往的,因此我想,那就來編個影片當婚宴的開場好了。
而且我們的相識過程,實在很戲劇化,不變成影片有點可惜XDDD
 
阿是有多戲劇化呢?
俗語說「人生如戲」,套用在我們身上還真不是說假的。
命中註定,一見鍾情,轉角遇到愛,閃電結婚,天作之合,等等偶像劇元素,都發生在我們身上了。
 
當我跟一個當編劇的學長說完我們的交往過程時,
他的反應是:「幹,你們真的太扯了!這連偶像劇都不敢寫,怕被觀眾罵太誇張耶。」

我完全可以理解他講幹的心情。

因為在編輯影片的過程中,我自己都覺得情節太誇張都快吐了,一度覺得情節太噁心不想編下去 XDDDD
但是就真的發生了,你能拿它怎麼辦呢~(攤手)
 
而且,其實還有更誇張的過程啦.....(遠望)
但我想想還是把這些情節暗槓起來,所以讓其他偶像劇情節輕描淡寫過去了。
 
畢竟我是希望編輯一個婚宴的開場影片,讓大家瞭解我們如何相遇和交往而已,也把雙方的成長紀錄做個交代,
並不是要大家看完以後起雞皮疙瘩,吐到不想吃飯這樣XDDDD

影片播映後,親友們的反應都是:「超浪漫的,這真的是緣份啊!」甚至有人感動泛淚。
真是不枉我婚前連月加班趕工的辛苦~~~>////<

而親友們的第二個反應則是:那個算命老師的資料來一下,我有個單身朋友誰誰誰很需要啊!!!!!!
由於太多人問了,所以在這篇文章有公佈資料,請自行前往參閱。

第三個反應則是:你是用什麼軟體編輯的啊啊啊啊????
 
在此順便解答,是用蘋果電腦內建的imovie和iphoto完成的喔~
片頭的動畫和字幕特效都是原有的內建元素,超有質感的啊~

而且餐廳都希望可以給dvd光碟而不是電腦格式,所以燒錄也是用內建的iDVD完成。
iDVD還有唯美的婚禮風格選單,不由得我大推啊!

有剪輯影片需要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嘿~XD

延伸閱讀:
二次進場 婚宴微電影 第二部 「跨越海洋 為妳而來」
進場表演 婚宴微電影 第三部「海枯石爛」婚紗MV+手語表演
澎湖自助婚紗重點整理

延伸閱讀:
DIY自助創意婚紗文章:點我點我
結婚、婚禮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訂婚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的籌備與過程:想要避地雷婚紗請點我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按「讚」或分享當作祝福,我們會非常感動的!!!

 

本篇關鍵字:wedding 創意婚禮 省錢 小資女孩 婚禮DIY 結婚 自助婚紗 微電影 開場影片 新人進場  交往影片 澎湖 詠杰同心 蜥蜴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