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我訂婚時的婚攝,動態錄影是Webber,平面拍攝則是Vel。

平面拍攝的Vel其實是我的伴娘,也是我自助婚紗的攝影師。
幫我紀錄了訂婚當天的點點滴滴,真的是好姊妹 啾~愛妳~
美編相本請看這裡,(這本用雲端列印,列印品質....不推薦喔~)


老公是在100年的10月向我求婚,12月就來提親和訂婚,
由於日期太過緊湊,所以雙方家長的共識就是「一切從簡」
該有的儀式還是有,但是太過繁複而且不知道意義的手續就被我們刪掉。
(比如說新娘要洗一隻雞這種事,所有人都覺得太麻煩直接略過XD)

當天呢,我家客廳其實超小的,我爸還堅持要放進一張超大桌子!
導致當天所有進出客廳的人都很難行動 囧
 
但Vel和負責動態錄影的Webber學弟卻還是靈活的在不影響流程的情況下,
穿梭在各個角落幫我們紀錄這一切。
而且照片上完全看不出那種擁擠的感覺XDDD

當天她和學弟都提早到達,幫我紀錄了化妝的過程和爸媽忐忑的情緒:


新郎到達!以及聘禮也扛進來了!(我到澎湖拍自助婚紗的藍旗袍就在那兒!!)
好吧,大桌子真的有用,因為好多東西要放XD


在把拔上香稟告祖先之後,
 

就開始了奉茶儀式:


婚攝此時還紀錄到一些有趣的時刻,比如說這張:

剛完成奉茶儀式的我一個轉身,發現另一邊的娘家人都已經玩起自拍來了。
十分不認真耶你們!XD(丟手帕)

當然還有重要的互戴戒指:


 以及雙方家長幫忙戴金飾的照片,我婆婆笑得很可愛~



最後還有兩家大合照!


訂婚時,我們只有擺了三桌,邀請重要親友到場分享快樂。
但該有的敬酒還是沒少,而且男方吃到魚以後就得遵照傳統先離席啦~

 

(吃完之後,Vel和我們就直奔圓通寺拍自助婚紗了XDDDD)

 
在那個冷颼颼的冬天裡面,謝謝你們的幫忙!


動態部份,我請了也是專門在拍影片的學弟幫我拍攝。



由於訂婚有許多的事情需要現金砸下去,當下的荷包真的沒辦法負擔請學弟拍+剪 囧
(即使他已經給我友情中的友情價了)

所以想說訂婚的影片就自己剪接好了(十分假會,請大家不要亂學)
因此學弟拍攝完以後,就把影片素材都給我,讓我自己剪輯。

but,12月訂婚以後,我就要馬上接著以下行程:
三月中前搞定喜帖排版+送印
三月中拍正式婚紗(自己修片+編排)
三月底+四月初拍台北和澎湖的自助婚紗(自己修片+編排)
四月底飛去澎湖結婚+宴客
五月還要台北補請宴
要準備婚禮小物+自組台北婚宴團隊(含主持人 新秘 婚攝)+婚禮企劃節目自己想
五月底宴客

so 我太高估自己了,我跟本無法在結婚前把訂婚影片剪完啊!!!
結婚時我只來得及把訂婚的婚攝照片都丟到軟體去跑動畫效果就播映了。
虧學弟還幫我都拍好了啊>"""""<

婚後一度放空+工作繁忙  我直到現在(婚後第四個月)才抽空把訂婚影片剪好XD
訂婚影片是用已經操作上手的iMovie剪輯的,大推蘋果電腦的軟體設計 很貼心又很好上手啊~~(轉圈圈) 



動態錄影:Webber Lee
平面攝影:Vel Lee
後製剪輯:我本人XD

延伸閱讀:
DIY自助創意婚紗文章:點我點我
結婚、婚禮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訂婚籌備相關文章:點我點我
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的籌備與過程:想要避地雷婚紗請點我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鼓起勇氣按「讚」或分享當作祝福,我會更加感動的!!!
 
 本篇關鍵字:wedding 創意婚禮 省錢 小資女孩 詠杰同心 澎湖 蜥蜴 訂婚 文定 優質 婚攝 婚禮紀錄 旗袍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