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工商服務時間!是因為婚宴後太多人來問這問題了?
所以直接公佈!XDDDD

幫我算命改名的命理老師資訊如下:

林宸維顧問講師 
心宸人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諮詢預約專線 02-29356830 0910034720
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49巷3號3樓
davie.lin5456@msa.hinet.net

我還是要語重心長的說一下,
算命也好,改名也好,都只是命運的參考值而已,
流年的批示只是想幫助你趨吉避凶,並非絕對。

如果你明知兇險仍執意孤行,那還是會遇到壞事。
如果你看到好機會卻不把握,還是會和好事錯過。

老天爺的劇本我們都無法猜測,
但我們可以努力讓自己保持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good luck to you!


附註:
我的台北場化妝師=高職同學看到資訊以後,非常驚訝的補充,她也是去找這老師算命,改名以後就結婚了!(驚)
而她的朋友也跟著去找這老師改名,改完以後也嫁出去了!(大驚) 

我的天啊,有沒有必要這麼誇張!?
這老師難道是單身終結者嗎!?
附註中的附註:
我從沒看過這老師本人,因為是我爸拿我的八字去算命的,
但透過我爸轉述算命的過程,還有批回來的流年,我真不由得說真他X的準啊......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