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了,太陽一天比一天囂張刺眼。
這種時候出門一定要擦防曬啊!

如果每天出門都想要有好氣色, 除了防曬就還得上一點底妝,
身為一個懶惰OL,每天早上睡眠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多兩三道功夫擦來擦去的?
如果有潤色防曬乳不就超完美了嗎?

但是我自己使用過的潤色防曬乳裡面很少找到令人滿意的產品,
開架式有很多潤色防曬乳,防曬系數通常都不高,但對於一般都市女生很夠用,
只是呢,潤色效果都很低,薄擦一層沒潤色效果,多擦一層又覺得悶,厚重,卡粉,不均勻。
(對,我就是在說小護士潤色防曬SPF30 or 蜜妮潤色防曬 or 雪芙蘭潤色防曬)

 
專櫃的我只用過安耐曬潤色防曬BB霜,確實防曬系數高,室內外都適合,
多次補擦也不至於卡粉,潤色和遮遐效果還夠。

但我只能說她真的很貴....

防曬畢竟是消耗品,可以找到不貴又好用的產品那當然最好囉!
沒想到真的出現這樣的產品0.0+  
老天爺真的聽到我的心聲了啊!!!~

 
這次要試用的是 LANAMI羽柔礦物質防曬乳 SPF25(就是白冰冰代言的那個品牌)
光聽羽柔兩個字就覺得質地似乎很輕盈?而且強調無礦物油,屬於藥用級防曬乳。



擠出來看發現防曬乳本身有帶膚色,難不成是有潤色效果嗎?


來看一下擦之前的臉色,個人是敏感性膚質, 除了毛孔以外還有一些小痘疤>"<


以防曬乳來講,她的質地確實不會太過濃厚,可以很輕鬆的抹開,
濕潤不油膩的質感可以立即感覺到保溼效果!
薄擦一層以後,超讓我驚歎的!!
潤色和遮遐效果意外的好啊!彷彿是用了電腦的柔焦修圖一樣!!
膚色不均的地方輕易被修飾了,皮膚呈現霧面粉嫩的質感! 


深色的血管部份我就不苛求了,平常化妝也是得用遮遐品才蓋得過去~
單擦一層LANAMI 的羽柔礦物質防曬乳就有這樣的潤色效果,已經很令我滿意了!
只要再擦一下蜜粉,以辦公室生活來說,就可以維持一整天了!
 
擦防曬=上底妝+擦蜜粉,每天只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有好氣色!
對我這種貪睡的上班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馬上就把這瓶收入每天愛用名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