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我的肌膚一直都很脆弱....
小時候有異位性皮膚炎,長大以後皮膚的自癒力依舊低落。
一個受傷的傷口痊癒時間比較常就算了,通常要等上三個月以上疤痕才會完全淡化。

更別提過敏體質帶來的各種肌膚狀況:
有時候是不明原因的冒出一小堆閉鎖性粉刺(保養方式明明就沒改變啊?)
有時候只是覺得某個肌膚點癢癢的,再觸摸就已經多了小疹子。囧!

長年來的尋覓測試,算是摸到了一條模糊的保養之路,
那就是盡量挑選市面上所謂敏感肌適用的產品......XD

多年來我愛用的是無印良品的敏感肌系列,化妝水和乳液都讓人大推,各種濃度都有實在很貼心~
但在換季時節,即使是濃厚度最高的高保溼敏感肌系列,依然無法滿足需要的滋潤程度。

所以就想到可以用乳霜來加強啦,無印良品也有保溼乳霜,
但我覺得使用起來的滋潤度很像高保溼敏感機乳液,對我來說不太夠力。

所以我只好尋尋覓覓適合的
晚霜和日霜,過程中踏過無數錯誤的腳步。
終於找到一個抹起來就讓我驚呼的乳霜!!

從三月它上市之後用到現在,至今我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對我來說,他的回購率真的是百分之百。
它讓我的膚質變得穩定,保濕度又夠,T字部位的出油量大減,也不會跟其他產品打架。
使用起來真的超開心的啦~(轉圈圈)

好了,廢話說這麼多,也是要歡迎它出場的!

登登登~(先奏樂)
讓我們歡迎 Lucens的 Aroma Lucens 全效精華霜(敏感肌)

先說一下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品牌,很明顯他不是專櫃品牌,也不是開架品牌,
因為是新創品牌所以你可能還沒聽過,但是他的品牌概念卻深得我心~
 
Lucens的品牌由來就是因為創辦人深受敏感肌之苦,所以不斷的專研醫療和保養配方,
最後研發出了Lucens這個有機芳療精油品牌!!
延伸閱讀:Lucens的品牌研發之路

有什麼比深受過敏之苦的人所研發的產品更有說服力呢~
所以雖然單價有點高,但是看在朋友大力推薦還有品牌研發好有說服力之下,
我就去索取試用品,沒想到這罐乳霜的表現好到讓我驚為天人啊!!

當時手上的日霜用完了,我就默默下手買了一瓶 XDDDD
 
首先,身為設計人其實很在意的是外包裝XD
Lucens強調有機環保,連包裝都選用後牛皮紙來製作,有種純樸自然的感覺
但上面的燙金優雅圖紋又不著痕跡的帶出產品的氣質,老實說這盒子我頗喜歡,開瓶後都還留著^^
 



乳霜本身是長這樣,金蓋霧玻璃瓶,印上和紙盒同樣的圖紋,延續優雅的一貫性
(我覺得我快要可以幫他們寫設計文案了!明明就不是我的設計案啊~~~)
 




打開來以後,純白的乳霜一開瓶就聞到很濃的香味,但是這味道濃郁卻不會激烈刺鼻。
是一種很舒服醒腦的精油香味,不愧是有機精油品牌的乳霜~
 

質地意外的很水嫩,雖然是霜狀但卻像是會滴出水來,感覺含水度超飽和

抹在手上的樣子,一下子就溜溜的滑開了,非常好塗抹,
我都放心的在眼週旁塗抹,因為實在很好推開,一點都不用擔心拉傷眼週肌膚!
 

 
而且吸收力很高!!抹開以後就會感覺被肌膚快速吸收!
這張圖裡面我只是隨便推開幾下,看得出來質地很薄透,但保溼度卻意外的好!
我通常是用輕柔快速的手勢在臉上滑開,然後輕輕按摩。
等皮膚吸收完以後,再摸摸臉蛋就會覺得皮膚像是打蠟過一樣光滑飽滿!
 

 
 
整體來說, Lucens的全效精華霜

質感豐潤但是細膩輕盈不油膩,很像是打到最細的奶泡或者慕絲,擦在臉蛋上像是在享用高級甜點!
而且擦完不到三分鐘,皮膚就會完全把她吃進去,像是遇到甜點非吃不可的胃XD
所以它已經被我暱稱為香草奶昔乳霜XDDDD 感覺就是很好吃~
 
它保溼度非常優異,而且狠持久!早上擦了以後一直到晚上十點洗澡前,隨時摸臉都會覺得充滿水分彈性。
也因為它擦在臉上很快就被吸收了,所以不是整天油膩悶臉的感覺喔~

 
之前塗抹其他品牌的乳霜我都還會習慣再擦眼霜,否則眼週容易感覺乾燥緊繃。
但用了這罐香草奶昔乳霜,喔,我是說,全效精華霜以後,我常常忘記擦眼霜,
但是全天下來眼睛也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對使用眼睛過度的電腦族來說這根本是福音啊~)


至於為什麼明明是精油乳霜,卻給人一點都不油膩的感覺,甚至覺得水嫩保濕呢?
我其實有寫信去官網問,得到的答覆是:
「這罐乳霜的含油量很高,但因為使用的是優等品質的有機好精油,分子夠細小,所以皮膚很快就能吸收了。
讓使用者誤會成含水量高,其實是好的油可以幫助皮膚保水的緣故。


恩,真是美麗的誤會,畢竟習慣上都以為含水量高的保養品才保溼,
忘了油份才能幫助所水,第一時間確實不會想到是因為「精油品質太好」才這麼保溼的XD


另外,我也特別喜歡他的精油味道,上網查詢這款時發現有些網友對味道的心得是不太習慣,
但因為我有在做芳療護膚,所以對這種味道反而感到很熟悉。 
而且覺得這種精油可以讓人覺得放鬆,但同時精神又很好。
所以我都是在早上使用,可以神清氣爽的迎接每一天!!

 
題外話:
我曾經買過卡尼爾水潤凝萃敏感肌保溼霜,原本期待他粉粉嫩嫩的水潤質感可以幫忙調理敏感肌膚。
但卻越抹越不舒服,不僅肌膚難吸收,還會反抗我原有的保養品,
拿去給家人使用也是得到相同的反應:難用!不舒服!
卡尼爾因此馬上被我列上囧產品名單!   大大的反推啊>""""<

題外話結束,跳回來(跳一下)

Lucens官網:http://www.lucens.net/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cens.net

BTW 它現在有試用品的索取,我當初也是先用了試用品覺得不錯就買正品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