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曾經買過一支媚比琳的睫毛膏
效果似乎是纖長訴求的 銀管瘦瘦睫毛膏
結果是讓我很切心
她的睫毛膏體根本就太濕太重
一刷上去睫毛就掉下來了 怎麼搶救都沒有用
又有很濃的化學味道 讓我刷起來整個很不開心
想說既然買了就應該勤儉持家 物盡其用
本來還想說拿來刷下睫毛好了 掉就掉吧反正我也沒有要下睫毛飛起來
但是!!!! 我發現竟然連大創39的睫毛膏刷起來都比他烏黑明顯根根分明(純粹下睫毛來比較)
就連刷上睫毛 39睫毛膏也能夠維持睫毛本來的捲俏度(只是纖長款刷起來真的不濃密啦)

所以媚比琳就被我徹底的打入冷宮
她的廣告再動人我都沒辦法動心

直到前幾週我看到某個明星的網誌
寫到說她都會使用媚比琳的睫毛膏
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當時我看著胖胖瓶心想 甘無影? 那ㄟ阮用攏無效?

然後來到了罪惡的敗家之日
已經在台北地下街敗了三雙高跟鞋的我 好死不死又剛好晃過屈臣氏
想說來找一下明知會缺貨的露華濃粉餅(我好想買黑盒02!!為什麼永遠只有01 05?!)

卻一進門就看到超搶眼的黃色摩天濃組合
優惠組合+折扣?! 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你瞧瞧 就是這個組合


摩天濃睫毛膏+媚比琳眼唇卸妝液(本人沒用過 但網路超推!)+甜心卡夾(這不是重點 我有可愛的獅子悠游卡套了)
只要399的85折 339元!! (我還順便用了點數折抵83元 入手價256元)


(順帶一題 由於屈臣氏和康是美都在85折 所以只買睫毛膏的話是279 比光南的299便宜喔!~)

買回家當然就是很開心的拆開來使用XD
卸了原本的眼妝以後 就來測試新玩意
(不過放大片沒有取下 所以是恐怖的死靈娃娃眼 想要一覺好眠的建議你白天再看這篇文章)

先看看沒有上過睫毛膏的素眼(真的很素 因為連眼妝都沒上@@ 請忽略黑眼圈!)
雖然把睫毛夾翹了 但並不纖長也不濃密 天生是個沒啥存在感的睫毛們XD



然後來看看上一層的效果(這是另外一眼)
只單上一層 就明顯有纖長的效果(不過這角度好像沒抓好 看不太出來>"< 可惡)
它纖長的效果可媲美我最愛的KISS ME纖長款
不同的是 摩天濃可以延展但卻沒有纖維的蟑螂腳 這點深得我心~



接著是刷了大約三四次以後 就有了很明顯的濃密效果!!
先看看兩眼的差距 (放大片讓我的眼睛看來真的很無神= = 要不是買都買了 我想我也不會戴...)


然後是連下睫毛都一起刷上去以後
(刷下睫毛時 有點手抖 所以有髒掉 囧)



然後是兩眼都完成以後



有沒有給她很烏黑濃密 根根分明又很纖長啊~~
而且刷起來很順 又沒有太濃的臭味
我不得不說 它文宣上面寫的濃厚豐密感真的很實在啊!!

我過往都得用ISS ME 的纖長+濃密才有此等效果啊~
現在摩天濃一支就解決囉!!
而且想要自然纖長效果的話 單刷一層就好了 日常也頗實用!

補一張整臉照
由於背景太亂 所以我把它模糊+去背了XD
and 請忽略我凌亂不堪沒有造型的頭髮 還有不完整的妝(因為已經卸部分妝了)


不過亂歸亂 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放大片+濃睫毛的效果=在距離外還是可以看到炯炯有神的眼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