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天的下午 姑娘我餓了
眼看著時間也還沒到晚餐時刻
但又已經超過三點半這種甜點下午茶的好時機

剛好行動路線可以經過台北車站
就想到了肖想以久的爭鮮壽司外帶的便當盒

說來我喜歡爭鮮壽司很久了
你瞧瞧這個品牌 經營的頗用心
平價好吃水準齊全的握壽司 又是全國聯鎖店
還推出好可愛的壽司公仔
我還曾經集到一隻好可愛的鮭魚卵壽司吊飾
掛在手機上三不五時就覺得肚子餓了 想把她給吃了XD

而他的外帶區感覺其實好貼心
常出現在各捷運站的出口
我每次趕時間趕路的時候 買一兩個15元飯團 就可以用少少的硬幣解決一餐了!
對出門在外趕路怕遲到的貧民來說
真是很便利的一間店

而那個被我肖想以久的便當
其實是一系列的壽司便當盒 印象中這種壽司應該叫做散壽司
就是那種醋飯舖底 把料都擺上面的壽司做法
和一般的握壽司很不一樣

大概就是太不一樣 所以爭鮮把他取名叫做便當 以免別人不認識它
價位從80-150都有 算是有點小貴
不過上面放的料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我這次徘徊許久掙扎再三 最後放下了日式蒲鰻便當 選了這盒

由於他沒有品名標 因此我自己幫他命名為
[北海道干貝鮮章鮭卵花便當]
好的 一聽就知道是來亂的 干貝是不是北海道的我根本不知道XD

旁邊的兩個小壽司是因為....我當天真的餓了
怎麼看都不覺得這個貴松松的便當吃的飽(雖說這餐是下午茶沒錯!~)
所以另外挑了兩個小壽司 請忽略他們 因為他們不是本文的主角XD


這種花壽司便當會附上拌飯醬 是用糖和日是醬油調出來的


這就是它裡面的樣子啦!~~
上面滿滿一層的日式煎蛋+章魚+鮭魚卵+干貝+小黃瓜
配色鮮明 活潑亮麗 看了就叫人食指大動呢!
下面想當然爾就是醋飯囉~

吃的時候就是把拌飯醬拌進去~
整體味道偏甜 煎蛋和章魚搭配起來不錯吃 偶爾混進鮭魚卵的口感很有層次感
吃起來感覺充滿趣味
不過干貝不夠Q甜 沒有什麼嚼勁 也得配著醬汁吃才有味道 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120員說來是貴了點 不過偶一為之也是可以的
夏天到了 女孩們應該會想找點輕食來吃
這些便當我覺得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份量少 味道清爽 就很適合夏天囉~

不過不適合我就是了.....無論是下午茶或正餐 這個份量都太少了 = =+
因為當天吃完以後 胃裡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我又出發去買別的東西來吃XD
這就要寫在另一篇裡面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