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次悲慘的桑堤亞化妝品事件中
讓我獲得了專櫃小姐用以賠罪的試用品
瞬間還是讓我覺得揪甘心(你看看~我好容易被收買XD)

我拿到的試用品之一是桑堤亞的水霜(聽說是新一代)
集合化妝水 乳液 乳霜於一身的保養品(聽起來就很方便)
由於DM被我拿去資源回收了 所以這邊附上網址
http://store.pchome.com.tw/xantia/M01982478.htm

兩天一夜的外出 我就靠著一咪咪的歐蕾淨白保濕露和這一小包水霜
度過了完全不乾澀的兩天!!


保養程序:卸妝+洗臉>歐蕾保濕露>水霜 (沒了! 超簡單的旅行保養法!)

歐蕾淨白保濕露是我覺得僅次於無印良品敏感肌保濕化妝水的好品
香味和保溼度都很棒 不過單價比無印良品貴XD 最近一次買入是因為買一送一(唷呼~)
不過出門還是帶試用品的小包裝就好了!!

話題回到主角身上 桑緹亞的水霜
市面上最近多了好多類似的產品 都是以無油概念去做的水凝霜產品

這類型的產品我用過這些:
雪芙蘭的水凝霜(藍罐或紅罐 都很便宜又好用!)
dr.jou的保濕凝膠(便宜但不太保濕 被我打入冷宮)
廣源良的蘆薈保濕霜(質地很特別 目前使用中 也很便宜好用!)

桑緹亞的水霜算是我第一次使用專櫃等級的水霜
試用包只有2g 不過因為我臉不大 所以分兩次用還綽綽有餘

質地:
她的質地是很細膩的白色霜體
在皮膚上抹開會有很滑的感覺
很像手指在溜冰 溜來溜去始終都很滑
所以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全臉

吸收度:
感覺蠻好吸收的 滑了幾下以後
就感覺到被皮膚吃進去 而且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擦上去以後 隨時摸都還有滑嫩的感覺
她的滑嫩不是水嫩骨溜的FU 而是粉粉嫩嫩平滑的觸感
非常好摸!!!

保溼度:
她的保溼度持續可以一整個晚上!(是指冷氣房喔~)
到第二天早上洗臉前 覺得整張臉的乾溼度很平衡
不會有乾澀緊繃感 也沒有濕滑油膩的感覺

上妝的時候也很順 膚質維持的很不錯 沒有乾澀卡粉的現象
只憑化妝水和水霜就有這樣的效果我還蠻驚艷的
(平時都要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保濕霜咧!)

要不是因為真的太貴 我真想大大推薦她啊~
有能力買的人就可以好好考慮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