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膚質是敏感混合肌 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會泛油 臉頰算中性
去年開始因為生活壓力遽增 所以本來還算穩定的膚質也跟著產生變化
半年來最明顯的是兩側鼻翼和附近的臉頰開始冒出粉刺林 Q.Q
今年更是嚴重 本來乖巧的兩側臉頰也開始乾燥 發癢 長些莫名的小肉刺 還有脫皮

當然我有乖乖的擦保濕保養品啊 也有乖乖喝水(每天都有喝飽兩千CC唷)
可是皮膚的飽水度感覺還是不夠 剛洗完臉感覺尤其明顯
在還沒有上任何保養品之前 臉頰一摸就是不平滑還有微微的乾澀粗糙感
一定要上完化妝水 乳液 乳霜 之後才有滋潤舒緩的感覺
但感覺還是和年輕時穩定時期差一點 總覺得皮膚沒有完全吃進這些滋養 (喵的我是有多老啊!!!這種感嘆好悲哀>"<)
本來我想最多也就這樣了 畢竟我用的乳霜效果也很好 擦上後都夠滋潤保溼
現在這樣的膚況大概是人老了....囧rz

不過二月底我在博客來訂書時 正好看到加價優惠區有萊萃美的Q10在做促銷販賣
(2009/9月到期 所以原價650 不限金額加價購199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28833
因為印象中Q10是有美肌作用的輔酵素 想說不貴就買來吃吃看


結果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依照說明一天吃兩顆 在吃到第三天的時候 就明顯感覺皮膚變好了!!
我在洗臉時發現這件事情 心裡頗為吃驚啊~~
那水潑在臉上是古溜古溜的 就連擦乾臉也是滑滑的耶!!!和過往兩三個月來的乾澀完全不同0.0

我當下第一個想法是檢查我是否有無意間用了什麼超有效保養品(有沒有這麼無意間的= =)
但是並沒有 我並沒有更改增減我的保養程序

唯一的嫌犯 喔不 是幫手 就只有剛吃不久的Q10了!!

由於太過有效率的效果讓我頗懷疑
所以我又多吃了幾天 並對我的保養程序做了點實驗 (更換乳霜和乳液等保濕顯卓的產品)
但膚質都不像以往會隨著保養品波動 所以確認並不是因為保養品的關係
因此我才敢判斷80%以上的機率是Q10所造成的幫助

當然啦 Q10不是仙丹妙藥或萬能丹
鼻子附近的粉刺林是沒有馬上消失不見啦(有的話我應該不是驚喜而是驚駭)
但是我一直吃到現在 感覺毛孔漸漸的緊實 粉刺區域摸起來不再那麼的凹凸不平
感覺粉刺漸漸被代謝掉 但由於感覺不是快速的明顯 也似乎不是Q10的主要療效 所以我就不苛求了


但是我真的要說 臉頰從原本的粗糙乾澀變成滑嫩緊繃 摸起來完全不一樣!!
而且不是擦完保養品以後喔 是剛洗完臉的感覺就是這樣
請讓我再形容一次 摸起來是 滑 嫩 緊緻 有彈性 喔!!!
(其實有些像試用歐蕾的super cream的感覺)
明顯感覺皮膚彈性變好 不會鬆垮垮和浮浮的 而是有被緊縮細緻的感覺
但不像保養品擦了才有效果 它是整天一直持續的效果啊~(因為是從體內改善啊!)
而且皮膚吸收也變好了 保養品明顯感覺被吃進去了

整體來說很像回到20-18歲的膚質啊~~真的有產品說明上那種"青春永駐"的感覺
完全是令我大心的產品 (而且現在買並不貴唷!)
所以推薦一下 想要有緊緻細滑彈性肌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外在的保養品很好用 但從體內開始保養起成效其實更好也更持久

再囉嗦一點 其實正常的生活作息也很重要 盡量11點前入睡 每天要喝足夠的水(強烈建議喝溫熱的開水)
不要說為了皮膚啦 真的是為了延年益壽啊....
(有人老嗆我想活那麼久幹麻? 開玩笑 活的久又健康 可以玩的可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