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的膚質不是挺好 鼻頭和鼻翼兩側會出油 臉頰是中性肌膚偏乾 平常雖然都著重保濕方面的保養

不過最近皮膚變得超級乾 出油更嚴重 鼻翼兩側毛孔都變大了

臉頰還有些許脫皮 還有許多粉刺蠢蠢欲動 整個就是乾燥到不行的超乾荒肌膚

自己照鏡子都會被小細紋給嚇到 這樣乾下去還得了啊

感謝好心人士送我一組瑪奇米亞的體驗組 平時覺得很昂貴省點敷 這時候 就應該拿出來試試看效果 看是不是真的值得這麼貴囉~

洗完澡後 上了一點dhc的淨痘調理精華在即將冒出的小粉刺上

沒有再使用其他化妝水或精華液 就直接敷了


面膜簡介(參照包裝上說明的):

獨特生物纖維面膜 讓玻尿酸 多重植物萃取精華與美容成分 完全導入

藏域紅景天:....(前略)能延緩肌膚老化 使臉龐白裡透紅有彈性

五元胜肽(類肉毒桿菌素):含肌膚膠原蛋白小芬子 可增加肌膚緊實與彈性

虎耳草 葡萄 桑椹級黃岑根等天然萃取精華:

含漢方複合美白成分 明顯改善暗沉膚色 保持臉部光彩亮麗


面膜材質:

獨特的生物纖維面膜真的很特別~~

半透明的材質 Q嫩有彈性 有點像生透抽的質感 也很像帶有水分的人工皮

敷在臉上觸感很好 柔軟又十分服貼 不會像一般不織布面膜有點卡卡的 需要折來折去

而且眼睛部位也有面膜 可以敷到全臉

另外 這層生物纖維面膜的外面有同樣大小的兩層襯紙 上面也有很多精華液

可以敷在其他地方大約十五分鐘 讓其他地方的肌膚也吸收到精華液


效果:

全臉的肌膚超~水~嫩 !! 毛孔明顯縮小了 一些小小粉刺也不見了 摸起來超平滑

本來鼻翼兩側和眼周的小細紋 也很明顯的變淡了

臉色也很明亮 是從裡面透出光亮的那種歐

我才知道真正吸飽水份的肌膚原來應該這麼好看好摸

當然啦 之後我還是有擦乳液來鎖水 但是直到第二天早上洗完臉(用清水)

整張臉看起來摸起來還是前一晚充滿水分元氣十足的樣子

評量過膚況和使用效果後 和之前用過的保濕面膜比較起來 效果很明顯的卓越許多呢


評比:

保濕度
瑪奇亞米>古典玫瑰園玫瑰面膜>美麗日記納豆>美麗日記蘆薈>味全生技光燦水凝,丹堤蘆薈保濕,潤肌精面膜>屈臣氏小黃瓜,天天美麗系列

服貼度

瑪奇亞米>其他不織布面膜

缺點:

這麼好的面膜 也是有缺點的....就是太~貴~了~

我這次使用的是好心人送我的美體密集保養組

不然的話 3片550 實在很難買下手....= =


就醬吧~~~給有興趣的人看看囉~~下次有空再PO同組其他的面膜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