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這部電影到底有多值得推薦?
也許只由我來說並不準確
但是看看你的msn名單上吧
上次大家有志一同的在自己暱稱上打的電影是哪部?
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蝙蝠俠-黑暗騎士吧?

那麼最近呢?
你msn上面朋友們的暱稱這陣子推薦的是什麼電影?
應該不是神鬼傳奇3吧?
應該也不是媽媽咪呀吧?

我在我的msn名單上看到一堆這樣的暱稱

"我操你媽的台北!"這不是髒話 這是電影的第一句台詞
范逸臣超帥!(或者好帥~真帥~超酷等詞替換)
哇係國寶捏!~

更多的是直接打上 海角七號 最值得推薦的臺灣電影!!

除了電影以外 上次我看到不同群組裡眾家姐妹朋友暱稱一致時
是蘇麗文的光榮戰役 還有中華隊每次的贏球和輸球

msn名單是最直接也最簡單的社會縮影
看著眾人的暱稱就可以知道最近熱門的事情是什麼
有三成的人暱稱在講同一件事情時 表示這件事剛開始流行
有五成的人暱稱在講同一件事情時 表示這件事正在熱門
有超過五成的人暱稱在講同一件事情時 表示你已經跟不上了XD

你到底還在等什麼?
不要因為他是國片 就先入為主的不屑一顧
這是一部規模質感與劇情都超乎以往的電影
進電影院吧 海角七號值得這麼做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只會讓你瘋狂

但如果你還是要帶著偏見去想這部電影 那就隨便你吧~(攤手)
反正失去一個欣賞好電影機會的人又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