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狀 年度必看電影之ㄧ!!

場面大 節奏好 演員棒 台詞經典 人性刻劃深 情節扣人心弦

這種電影不看 還看什麼?

我哥說 男生很適合看這部電影 因為是在講兄弟情 天大 地大 不比兄弟情大
我說 女生也很適合看這部電影 會被兄弟情感動的 不只男生

我可以說 看完投名狀 不為之情節感動者 是謂不忠不義啊!!

不過 我覺得唯一可惜的是 徐靜蕾的戲帶的太淺 其實她的心境戲份可以再深入一點的 會更合理
另外覺得一點是......金城武太帥了...感覺好像走錯棚拍戲 總覺得他應該屬於愛情片XD

投名狀是改編老電影-刺馬
就在看完投名狀的第二天 剛好公視在播刺馬

只能說 真感動我身這個時代
這個年代的電影拍的真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