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日我終於和時尚混血正妹敲定約會時間!
由於我們都在中永和,所以挑了一個中間點來約會!
那就是「景安站」!
而且我特選了一間超可愛小店來約會!
那就是這次要介紹的「私藏不藏私」!
 
看招牌就知道是很可愛的日式雜貨風啊!
一直很喜歡這種清新自然的風格~
不過有這樣特色的小店通常都開在遠方(東區啦、中山站啦、台北市啦等等女孩們的主要市場)
沒想到就在中和,就在景安站旁,就有這麼可愛的小店!
而且還非常熱門!當天我們預約不到位子,現場排隊也等了一個小時呢!

 
從店門口的佈置也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唷!
店門口還有一臺招牌摩托車!超可愛!
(不過那台捷安特就是來亂的了~)

店門口還超適合拍日式雜誌風格的照片XDD
像下圖這樣的示範!超大的藤編包,很有鄉村風格!


外面拍完就進入店內囉!
右手邊那扇藍綠色的木門其實非常的重!
除了寫上「用力推」以外,內側也附上要大力拉的皮帶!
面對這扇門要MAN一點才開的了啊XDDD

店內的白色桌椅超可愛 這是第一區


第一區的另一側有超可愛的壁櫥和兒童廚具
 

門口的白牆邊掛上乾燥花草束~很輕爽的氣質吧!


牆上掛的畫,畫裡的不是別的地方,正是這間店門口唷!


店裡有個小台階,台階進去以後就是雜貨鋪,這是兼賣各類小雜貨的可愛店家!
 
主要商品類有文具、杯具、相機周邊等等~
底下的格子有賣黃銅鑰匙圈,超想買的啊!
 
逛了一下以後,就要坐下來進食啦!
這是陪在我們座位旁邊的小熊!有自己的專屬小椅子XD
 

這是今日跟我約會的時尚美女!
 

我座位旁還有非常古錐的復古電視,時尚正妹說她家以前用過這種黑白電視!超酷的!
 

接著就是點餐啦!菜單的封面是鎮店之貓的照片唷!超可愛!
 

「私藏不藏私」只有輕食,提供的是Bruschetta(普切塔)、一人飽(軟法夾食物餡)、捲餅、鬆餅
所以建議是來這兒吃下午茶或者早午餐囉!如果是正餐的話可能會吃不飽唷!
 
我點了牛肉捲餅+一壺私藏果茶,共250元。

沙拉是捲餅的同伴,而點茶還有附贈小餅乾唷!
私藏茶香氣很濃郁,聞起來有莓果類的香氛,但沒有酸味,反而是很適當的微甜口感!
而且連杯墊都蓋上可愛的印章,我的背後則是卡片商品區,重點是旁邊有小魔女Kiki的掃把!

 

小魔女KIKI套組可以讓你立刻變身魔女宅急便唷XD
 
好的,講那麼多趕快跳回正題(跳!)

牛肉捲餅裡面有起司、牛肉、蘋果切片,切面撒上巴西利葉增添香氣,
看起來和吃起來的層次都很豐富!

捲餅本身有嚼勁,是我很喜歡的口感,不過正妹覺得偏硬XD
融化的起司裹著牛肉本身的滋味已經很令人一起融化了,加入清脆的蘋果切片更是能夠平衡油膩感。

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油過鹹,是很不錯的點心!(BTW 「私藏不藏私」用的是澳洲牛肉唷!)

至於沙拉,它就是個正常沙拉XD
 

時尚正妹點的是巧克力鬆餅+紅茶,
「私藏不藏私」的鬆餅呈現是把奶油、巧克力醬、冰淇淋都分別分裝,
我覺得這點很貼心,因為這樣鬆餅就不會碰到冰淇淋軟掉,
也可以避免我這種怕吃冰的人要小心翼翼避開冰的部位
 

巧克力鬆餅也超好吃!鬆餅Q彈不會太空洞,奶油和巧克力可以依照自己的口感自由添加。
雖然我沒有吃冰淇淋,但正妹說冰淇淋超級好吃!
也是分數滿點的選擇!
 

吃完一定要合照的~這間店很多角落都適合拍照,
不過客人很多,所以我們就乖乖在自己的座位上拍照囉!
 

總結:
單品價格其實不低,整體消費不比東區便宜。
但是地點好找、氛圍很棒、吃的喝的都很好吃,
會是適合和好姐妹或者女友來吃下午茶or早午餐的好選擇!! 

 
私藏不藏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電話:02-89433173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3:00 - 21:00
推薦餐點:捲餅、鬆餅、私藏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