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類型:輕鬆愛情喜劇

推薦程度:DVD五顆星 居家良片 可以不用上電影院 但真的值得一看的電影啦~ 可以等dvd出來或是第四台播

心得:

我想很多女孩看這部電影會覺得.....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尤其在片頭的那段 真是令人會心一笑
想我當年小小孩時也有大人這樣告訴我 幸好我聰穎的個性從小就懂得什麼叫做
「見山是山 見水是水
見山不是山 見水不是水
見山又是山 見水又是水」
這種其實是拿來看懂人性的真理
所以當有大人們想用「打是情罵是愛」這樣的話安慰被欺負的小女孩們時
我通常嗤之以鼻:「少跟本姑娘來那套鬼話,男生們討打就是討打!」(然後就去追打那些意圖欺負我的小男生們了)

真的 並不需要這麼自作多情以為那些欺負妳的人都愛妳
真正喜歡妳的人就是會疼愛妳啦!無論年紀大小都一樣!

女生們一定會對影片裡那些姊妹淘用來彼此安慰的話感到熟悉
真的很多人這樣自欺欺人啊>"<

但是也別以為這部電影就只專拍給女生看而已
慾望城市的編劇們真是十分聰明腦袋靈活的清楚知道一個道理
自古以來 男生女生都是用不同的語言溝通 腦袋裡住在不同的星球上
所以這種「他(她)到底喜不喜歡我」或是「她(他)到底在想什麼?!」的課題
是男女都會共同面對和需要解決的呀!

是的 所以這部電影裡面不只有女生在吶喊內心的疑問 同樣的問句也有男生在痛苦的提問

劇情的重點其實大家在生活中都聽過都知道(只是女生通常不太會這樣承認)
當他不打電話給妳...
當他不再跟妳見面...
當他不跟妳結婚還藉口百出...

寶貝們 不用再幫自己找藉口了 他就是沒那麼愛妳

好的 以上是劇情的點 來說一下其他部分

如果看過預告和海報就可以知道此片眾星雲集大牌一堆
不過其實只有一對才比較算是主軸 而這對是大家比較喊不出名字的小演員
所以很多影評說是眾星拱月 我覺得這並沒有不好
演員的工作是把角色詮釋好 其實影片裡每段劇情都很有反思的空間 每個演員的情緒也掐的很好
這樣講主要是希望那些習慣看大牌演員當主角的人不用失望呀
(順帶一提 其實這部片裡我好喜歡賈斯丁隆 他是帥氣可愛又斯文的mac代言人>///<)

影片風格很有慾望城市的fu
節奏明快 旁白逗趣 穿插的提問很有趣 笑點很夠 配樂超好聽(我想要原聲帶 他都是用當紅歌曲當配樂的說)
重點是英文台詞其實很簡單易懂又經典
整體視聽觀感上很好萊塢 看起來還蠻舒服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