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以前的漫畫了 是矢澤愛畫的 就是那個 畫[娜娜]的作者

天國之吻 好看

一下子就融進去了 所以很多地方 心裡受到了深深的震憾


[相隔兩地還能彼此相愛的情侶明明那麼多 為什麼我們就不行?]


看到這句話 真難受 不管怎麼樣 翻開漫畫的第一頁開始 就希望能是兩情相悅快樂的結局啊

如果是我 一定會賞喬治一巴掌吧


[不要每次接到我以外的女人打電話來 就飛奔過去]


我一定會打人 就算當下做不到 事後也不會就這樣認了

啊....所以我不會是小紫 大概比較像麻生香吧....

........應該比較像德森...(每次看到這名字就想到德森蜜...)

明明是自己切身相關的事情 還能冷靜的分析


[雖然語氣很溫和 但是話語卻很傷人]


果然會是走上醫生路的人

話說我當年做過的性向測驗 不是說我適合當醫生 就是律師

都是需要經過精密的分析 做出推測

然後決定別人的一生

還好我沒聽信性向測驗的話 雖然說這種職業很適合我

但以我這種毀滅性質的個性來說

如果沒有在求學期間逼死自己 應該就是在就業期間

拐彎抹角逼死別人

嗯.......(沉思)

(也許當初還真的該去做醫生或律師的?)

歐~最後想到 天國之吻的標準字 設計的真是巧妙漂亮 很喜歡

當然衣服也是很漂亮...恩...

總之是部漂亮的漫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