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有人想問:為什麼標題是要台系女神的美腿而不是韓系少女天團美腿呢?
我知道韓國的少女時代等等等(沒在追背不出其他團名XD),每個女生都穿高腰短裙短褲,
腿又長又多,玉腿如林,美麗養眼的很。

BUT,她們就年輕美眉啊~這麼年輕有美腿是正常的啊!
姐姐我都奔而立之年了,看那些美眉當範例不是心酸嗎?XDD
當然要向上看齊找個更具標靶性的啊!

所以你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西低!沒錯!
就是每年跨年都大放電的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

大家應該都看過謝金燕的跨年表演吧?
長髮飄逸、又唱又跳笑容又甜,即使年齡稍長,但是女神魅力依然銳不可擋,
尤其是那雙腿又白又長又彷彿內建燈泡一樣會發光,讓我好想偷摸一下!!

看看跳針金曲「姐姐」的MV,連韓國的少女時代美腿團都只夠資格幫她伴舞了啊!!

(迷之音:跳針只適合女神唱歌用,請總統不要拿來當面對國民的話術啊)

除了羨慕之外,我想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那樣的美腿吧!

至 少 我 超 想 啊 ~~ >/////<

不過那樣的美腿想必要花一番心思照顧吧!除了先天優勢絕對要有後天努力!

身為一個懶人,多虧了我爸媽把我生的好,我的上半身比較短,所以腿的長度就比同身高的人長,
加上腿型還算不錯,沒有太大的小腿蘿蔔或者粗壯的馬鞍大腿,美腿按摩和運動可以偶爾偷懶>////<
只要照相時用點小技巧就可以看起來有超長腿,像這樣:

或者是這樣:

 IMG_3443.jpg  

為了證明不是我自誇(明明就是)
不才在下我幾年前還拿過這種照片去參加網路的「美腿女王」比賽,僥倖得到第三名!!
當年的新聞稿連結,新聞影片由於我表現太蠢,恕我懶得附上XDDD

天啊!地圖日記直到今日都已經被收購消失了,當年的比賽還是能在蘋果新聞網站上找到,
只能說在這個網路時代裡,人真的不能幹壞事,比如說當雙面間諜挑撥民眾之類的。
不然真的很容易被人肉搜索找到證據啊!~XDDDD

 

不好意思岔開話題了,現在跳回來(跳)

 

我是想表達,雖然我對自己的腿長和腿型都還算滿意,
不過我一 直 很 困 擾 的就是「腿毛」>""""<

腿型可以靠保養、按摩、運動來維持,但是腿毛無法光用按摩就消失啊!
我的小腿腿毛不粗也不算太黑,但是又細又多又密,
夏天去海邊吹風還會有沙子卡在小腿處,感覺超級阿雜的!

因為不喜歡刀片用在身上的感覺,我都是用小夾子拔毛,
雖然可以維持很長時間,但是本身花費時間超長又超累,

後來改用化學除毛乳膏去毛,夏天來臨前用一次可以撐一個月左右,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 超 容 易 造成毛孔的 色 素 沉 澱 ,
近看小腿上都是一點一點的小斑點,雖然平常穿短褲時遠看是不會被查覺,
不過自己每天看了多少也覺得醜醜的說

色素沉澱.jpg  

這樣的毛毛黯沉腿離女神的光滑美腿差了超級大一截啊!
所以我超想要找到不用傷害肌膚膚質的方式來去除腿毛!!

 

這時候我就想到,去年因為工作關係開始接觸醫美,才知道為什麼醫美可以這麼夯,
因為雷射光療的效果確實比同價位的專櫃保養品來得有效啊!

森田美醫診所-大廳櫃台.jpg

這是我去的診所「森田美醫診所」
就在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樓上,一出來轉個身就到了,路癡也找得到超便利XDDD!

我去年開始在森田美醫診所做臉部的淨膚雷射療程,半年來膚質穩定超多!
毛孔縮小、斑點也淡了、痘疤也淡了、膚色也更白差點就跟脖子膚色有落差(咦XDDD)

不過因為淨膚雷射太多網路文章了,請大家自己蒐尋,我就不多寫了,(根本是因為偷懶)


今天要說得是解救我毛毛腿的「新一代脈衝光BBL 除毛療程

 

STEP 0 醫師諮詢

首先是為了寫這篇文章,明明半年來已經看過森田美醫診所的院長周俊旭醫師很多次,
還是請護士幫我拍個「看診照」,周醫師正在說我的出油狀況穩定許多了!

IMG_6448.jpg

什麼?你覺得周醫師看起來很眼熟?
當然啊,因為他就是開架品牌「森田藥粧」的研發顧問,
常常出現在公車廣告上的那位明星醫師啊!XDDD
森田美醫診所就是森田藥粧的關係企業,所以名字才會這麼相像!

周醫師跟我解釋了脈衝光BBL的除毛原理,
跟淨膚雷射等常聽聞的雷射不同,脈衝光是「光療」,
BBL是這台機器的簡稱,擁有多種濾鏡,可以切換不同波段的光來治療不同的肌膚問題,

我知道光聽很難懂,沒關係我有貼心的附上圖片解釋(圖片載自森田美醫診所官網)

BBL脈衝光濾鏡

總之BBL是一台多功能合一的機器,只要切換濾鏡就可以達到不同的治療功能!
我這次用的就是最下面橘色的「除毛」濾鏡啦!

STEP 1 正面敷麻藥

醫師解釋完以後,我就到了「雷射室」做治療前的準備-「敷麻藥」
由於我超級無敵怕痛的,所以拜託護士幫我上厚厚一層,
貼心的護士還用保鮮膜幫我包裹上了麻藥的小腿,讓藥效可以更滲透更有效。

IMG_6454.jpg IMG_6458.jpg

為什麼只做小腿除毛,不連大腿一起做呢?
這就要問我的DNA了,為何只有我的小腿部分有濃密的腿毛,但大腿卻沒有呢~
不過這樣一來也是比較省錢啦XDDDD

膚麻藥的時間到了以後,護士就來幫我卸除麻藥,
IMG_6467.jpg

 

STEP 2 脈衝BB光上場!

卸除完麻藥以後,就是醫師上場來施打啦!

這也是我會選擇森田美醫診所的原因之一,因為是由諮詢的醫師來幫你做療程。
不像坊間有些診所是讓所謂的「雷射師」或「護士」來幫忙施做雷射光療。

事實上,根本沒有「雷射師」這種醫療職稱!
特地編出這種職位的診所通常收費特別低簾,原因為何我想大家可以自己想想囉!
總之,雷射光療儀器都是需要由醫師來操作的!

想要藉由醫美治療讓自己變美的朋友,千萬要記得慎選醫療診所囉!

IMG_6483.jpg

脈衝光顧名思義是一種光,而且是超強的光!!!
所以醫師、護士和我都要戴上保護眼鏡的遮光護目鏡
不過擊發當下,即使透著護目鏡閉著眼睛,我都還以為是太陽跑到我眼前來了!!
你就知道光線有多強烈啦!

這張照片還是護士好心提醒醫師說我想要寫文章,醫師特地配合我,在擊發空檔停下來拍的XDDD
我只能說森田美醫診所的醫師和護士人都好好~~

 

STEP 3 背面敷麻藥>施打脈衝BB光

剛剛施打完正面,接下來就換背面啦!
背面也同樣先敷麻藥再施打,我自己偷拍了一張(本來想偷拍超正護士的說!失敗殘念)
照片左邊就是脈衝光儀器本人,看起來頗溫厚,不過能量強大,
我的小腿毛就拜託你啦!

IMG_6485.jpg

 

接下來因為是同樣的重複擊發,所以就沒有多拍囉!

 

不過,療程一結束,我就有請護士幫忙拍「術後立即照」
有沒有發現,我的大小腿竟然出現了色差!小腿明顯的變亮超多啊!!!

術後立即拍.jpg

 

早知道應該大小腿一起施打脈衝BB光的啊XDDD
沒關係,因為除毛療程不會一次就結束,下次我還有追加大腿的機會!

小知識補充:
由於毛髮有分為生長期、衰弱期等不同階段,除毛治療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才有效果,
每次施打約能看到整體毛髮的30%成效,通常要經過5-6次施打,才能除去90%的毛髮。


不過因為我對於森田美醫診所超有信心,所以第一次施打就先拍這些在診所內的照片,
到寫文章的這天為止,我已經施打兩次脈衝光,毛髮生長速度和肌膚光澤明顯有改善唷!

請看以下的before & after,小腿都變得粉嫩嫩了啊!

前後比較.jpg 

 

術後在家裡拍照,即使不開閃光燈不用上粉,小腿也會有微微的發光效果!

IMG_6545.jpg

搭上高腰短裙,微翹眼線,是不是成功讓我走向台系女神路線啊哈哈哈(整個得意過頭)

IMG_6544.jpg 

而且我很慶幸我是在初春就去施打了,因為稍微計算施打的次數和成效就知道,
想要在夏天光鮮亮麗的曬美腿,春天就要開始實施美腿保養囉!

有了脈衝光的亮白除毛保養,任何活動都可以盡情用我最愛的短褲造型出門啦!

 

比如說:330凱道太陽花反黑箱服貿
(延伸閱讀:319晚上我在立法院的側拍紀錄

既然這篇文章是在講愛美除毛的,氣氛就不要太緊繃,深入服貿的議題暫且不提,
不過這是除毛治療以來我有穿短褲參加的活動,所以就順便帶到囉!

看前面照片就知道,短褲短裙裝扮是我的愛,全黑是我個人的衣櫥標準色,
330的凱道dress code根本是為我量身訂製XDDD(自以為)

由於每天都到立法院週遭報到,我和朋友蒐集到不少布條,趁這天就通通綁在我腿上啦!XDDD

20140330凱道反服貿黑衫軍in立法院門口 中山南路場

IMAG0790.jpg

不過我是順便把之前蒐集的反核四、廢核能的布條一起拿出來綁,壯大聲勢XDD

 

在此順便呼籲愛美的各位朋友,除了在乎自己的美麗健康,也別忘了關心自己的國家健康唷!

推薦閱讀:

無論支持或反對 先看完服貿全文再說!

看不懂服貿全文? 因為附件都是CPC密碼?
沒關係解碼文在這:自己的服貿自己審 http://review.fumao.today/

看完還是不知道服貿跟自己或家人有沒有關係?
這裡有產業分析,輸入公司名稱就跟你說答案!
你被服貿了嗎?http://tisa.g0v.tw/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