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門保養品牌- Innisfree竟然在台灣展店也有十年了?!上次去首爾旅遊也買了產品來用
這次來誠實分享她們在2021推出的「紅茶極效修護安瓶」使用心得。
包含精華液質地、使用量、推薦使用季節與膚質感受。

小資保養達人幫妳測試 實際使用innisfree紅茶精華液

照片是我在2023/6月到首爾旅遊時買的優惠組,容量是50ml+12ml
台灣常見的容量則是30ml。

【韓系保養品誠實開箱-膚質感受】

膚質:混合偏乾、T字偏油、兩頰中性
膚況:鼻翼兩側有毛孔(哭)、熟齡肌
使用季節:夏、秋、冬
推薦季節:秋、冬、換季偏乾時
質地:乳白濃稠液狀
香味:若有似無的氣味

台灣官網介紹可點我 <另開視窗>

大齡女子乾肌保養 小資保養達人開箱韓系保養品 是否適合熟齡肌

【實際使用心得-適合秋冬乾肌,夏天先不要】

這瓶是如圖片般濃稠的乳白液狀。雖然叫做安瓶,其實就是比較濃的精華液。
質地像是被稀釋很多的膠水,不會太厚重,容易推開、延展性普通。

因為我膚質偏乾,但又會有出油的鼻翼兩頰,所以很在意保濕度。
在台灣的濕熱夏天使用,會有點微微被悶住的感覺,甚至會造成出油,所以我擦完小瓶就暫停使用。

直到秋冬換季時,想起這瓶的滋潤感,就開了大瓶,果然就很適合秋冬。
特別是東北季風吹來讓空氣偏乾時,這款的滋潤度就能在日夜都有明顯的保濕感。

因為冬季氣溫很低,實在很難拿出勇氣敷上冷冰冰的片狀面膜,但又常常在洗澡後覺得肌膚缺水時,擦上這瓶就會覺得「啊哈!有喝到水了!」的滋潤感。
而且這瓶即便夏天擦起來也都沒有任何刺激感,可說是溫和高滋潤的保養品。
我覺得適合當成秋冬限定的液狀面膜,在冷天氣裡吸收到足夠水分,讓肌膚不再乾巴巴、又不會引起粉刺痘痘。

【特殊功效心得-無感】

不過對於官網宣稱的”修護“、”美白“、”抗氧化“,坦白說感受不大。
夏秋期間我也有長痘痘,這瓶對於修護或者鎮定痘痘肌都沒什麼明顯幫助。

美白就真的完全無感,淡化痘疤或肌膚亮白都沒有效果。
不過,抗氧化其實很難從保養品中感受吧??我的細紋並沒有因為擦它而感受到變化就是了。

大齡女子乾肌尋找適合的保養品 小資保養達人開箱首爾自然主義 熟齡肌膚質

【實際使用量】

夏天時覺得這個質地有點too much,所以用量都只有2/3個滴管,薄薄推開一層。
夏天只有晚上使用,12ml大約擦了一個月。

秋天開始會使用一個滴管,冬天就會用到1.5個滴管的量,
因為洗熱水澡之後特別容易讓肌膚散失水分,要趕快補水,所以會稍微敷厚一點輕拍吸收,後續再上乳霜。
秋冬天通常也是晚上使用,偶爾白天使用,50ml大約用了一個半月吧

台灣都是賣30ml,所以我推測應該可以使用一個月?

內裡的軟裝置我覺得蠻特別的,可能是固定滴管,在國際運輸過程中不再造成破損?
但在快用完時,也相對難倒出瓶底殘餘就是,會比較不容易控制倒出來的殘量。

韓國推薦的修護美白精華液 到韓國必買的保養品牌 廉航旅遊達人帶你買

【回購率-隨緣不強求】

我自己是在旅遊時順便帶回的,在原產國家買當然會比外銷還要便宜。
台灣的價格確實讓人比較卻步。
加上台灣濕熱的日子比較多,高滋潤的精華液大約使用一季半而已,如果要在台灣入手應該也會等到有特惠價才買。

【Innifree品牌緣由與發展】

2000年誕生的韓國自然主義品牌Innisfree採用濟州島的各種農作物,做出各類保養品。
2014來台發展,算一算已經創立24年,來台10年囉!

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就是美妝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粉質超好用,用完必補貨)
以及「綠茶系列」,顧名思義採用濟州的綠茶製作出一系列基礎保養品。
早期我也使用過綠茶系列,當時覺得綠茶偏向清爽保濕,適合25歲以下的年輕肌。
我這種大齡女子最好認份使用更滋潤的系列,這次的紅茶確實有更加滋潤一點。

前幾年也試過濟州蘭花系列,那系列真的是相當濃厚!適合45歲以上的熟齡肌使用。
這次的紅茶安瓶相對適合30-45的年齡層,或者秋冬換季特別乾燥時的日常保養。

當然,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所以請大家到櫃上試用看看再購買喔~

話說,她們家之前的包裝是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主題色,很好辨認。
不過2023年後,因為品牌調整企業方向,更加強調永續環保的特質,所以都更換成乳白色不透明玻璃瓶。
在門市一眼望去,因為都是同樣的底色,會有點找不到自已想要的產品XDDDD

下次再來介紹其他Innisfree或首爾帶回的保養產品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