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囉!~ 所有寶貝們

雖說我其實不太會過聖誕節 哈
尤其這節日又不放假 就更不會過了~

昨天平安夜我不怎麼平安 從下午頭痛到晚上只差沒暈過去
最近又看了許多關於腦溢血的新聞 都是忽然頭痛然後腦內血管爆烈人就走了
跟平常健不健康無關 跟有沒有運動無關 跟飲食習慣也不太關
真的是說走就走
身邊同事的大伯母也因為這樣昨天到醫院急救 已經脫離不了險境...
嗯.....人生無常 最近許多事情讓我這麼想...
害我昨天一邊頭痛一邊在擔心會不會就這樣走了啊@@ 我不要啊~我還有花樣年華捏老天爺~

好啦 反正昨天睡飽就沒事了 這文章主要是要說今天啊~
今天我算是過了一個聖誕日呢~(搖擺)
以往都沒有啥活動的說 呵
今天公司決定拿福利金去買大餐來吃
買了超好吃的凱撒沙拉~烤雞~牛肉卷~雞肉卷~蛤仔濃湯~壽司~
大家圍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 整個很開心(耶?不是平時就會這樣嘛?)
呵 平時是點心時間才這樣 今天是正餐啊~~不同的捏~但是都很開心

主編:我們是不是該唱個聖誕歌才開始?
插畫家:哎呀 管他的 我們只是找個名目吃大餐而已~ XD

下午在沒有大人在家的情況下 大家都照樣輕鬆的聊天工作
下午的重點在於~平常我們都會聽飛碟電台的節目 不過偶爾也會遇到不想聽的段落

今天下午電台裡的節目絮絮叨叨的訪問某個人
大家都不太有精神的聽(因為中午吃完收拾完就上班時間啦~都沒睡午覺~)

美編:節目在訪問誰啊?(無聊中)
打稿:不知道耶==(虛弱中)
插畫家二:ㄟ~我們直接放麥可的歌來聽好不好??
眾人:好!!!!(馬上精神一振)

是的 我們放麥可傑克森的歌來聽耶~(開心)
他的歌真的超好聽 聽來就是有很高的爽度
good!
整個工作精神超好!
我們今天放的是危險之旅 封面超華麗畫風的一張專輯 也是我印象最深的
而且我必須說 oh my god 真的是超好聽超好聽的一張~
每首歌都超讚~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歌~連mv都是我超愛的唷~

說到麥可~是我童年時的偶像說~
歌好聽 舞跳的超棒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是全地球最會跳舞的男人~

可惜後面太多負面新聞毀了他自己 唉
後期的他也沒有太多歌曲重開江湖 唉

所以後來我就很少提到我喜歡麥可的歌和舞蹈了(攤手)
不過我公司裡都是走過那年代的人
每個人~是的 不誇張~每個人提到麥可都是眼睛一亮咧~
當他們發現我也是眼睛一亮 把mv如數家珍的時候
就慎重懷疑我是不是七年級生 還想拿我身分證來驗 XD
是怎樣~七年級生沒跟上演唱會就算了 是不能崇拜一下天王嘛~ XDXD

好啦 總之就是~工作時或畫圖時挑對音樂可以精神百倍~
某次我在某工廠打工時剛好播到麥可的歌 heal the world 時
全樓層的師父就開始唱起來還帶舞蹈咧~ 超嗨~
可見他全盛時期多紅啊~才有這麼多人記得他的歌捏
唉~以前那種盛世啊~(遠望)

新文編:人一輩子紅過這麼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