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該羞的人不是我吧~喂~
你看看~你看看這本書~


不過說起來也不知道該不該算這本書害羞
畢竟大部分的書都是大喇喇的裸著身子任人翻閱
有些書算是頗為矜持
加上一張會遮到其實不用遮的腰身 但卻遮掉封面一大半的書腰(還書封? 對不起...踏入偽網路界的我才沒多久就忘了本= =)

那麼說來這本還懂得穿內褲的書算是保守又知禮了...?

才怪

又不是超人把內褲穿在外面~(對啦~這是好老的梗我知道)
好歹超人的內褲還是閃亮亮尼龍材質防火防水防雷電還超前流行好幾光年的那種設計
這本書穿在外面的明明就是淳樸小姑娘純真少女系的白色棉質小褲褲啊!!!

(這是她還穿著小褲褲的模樣)

(這是她小褲褲褪到一半的樣子 不要想太多啦~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清楚她內褲裡面被遮到的文字罷了~)

(這是小褲褲和書的合照)

你說說~好人家女孩兒哪有這樣把內褲大喇喇穿在身外讓人看的呀~>///<~
所以我只好代替這本書羞一下XD
幸好這本書她自己臉紅了

只能說這整本書的設計絕對不負作者的一番心血
畢竟這是 宅女小紅(羞昂) 的跨下界日記啊!!!
請各位去博客來好好翻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