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有偽血腥圖片,可能會讓妳童年崩壞,因此請考慮後慎入。

有看過我的黑暗婚紗照的朋友,大概可以猜出我和老公的共同興趣XD
是的,就是血腥+黑暗

今年五月是金牛老公的生日~當然要幫他準備特別的生日禮物啦!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非常特別的活屍熊:Undead Teds(血腥連結慎入)
完全就是我們的菜呀>/////<

所以我就開心的想買來當老公的生日禮物,but,人生中就是有這個but才會激發出無限可能。
我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我根本買不到原版的活屍泰迪熊!
因為牠-只在美國網站上販售、使用外幣交易、最低要價49美元(約台幣1470元)
而且不運送到亞洲!(我還特地寫信去官方網站問,結果是毫無回音)
所以我就算買得起也買不到啊!~

因此,窮則變,變則通。
買不到的情況之下,我只好自己做一隻了。

以下就是活屍泰迪熊歡樂製作過程:

首先你要準備一隻無敵可愛小熊熊,鬆軟柔滑的白毛皮和無辜的眼神看起來超可愛!
這隻熊寶寶還有格紋腳掌和緞帶,看起來十分有紳士風格!


當然還有符合牠頭部尺寸的骷髏頭,由於急著製作沒有拍照,所以照片採用賣場刊登照
小尺寸的人頭骨不貴,才330一顆。
但是細節很完整,而且可以拆解!這對製作活屍熊來說很方便唷!


我這次要做的是讓熊的下顎骨露出來血肉糢糊,因此我拆解了這顆頭(它本來就可以把下顎拆離)
同時,把熊寶寶的下巴剪開:

(動刀之前我媽媽看著我拿著那隻小熊比劃很久,終於忍不住問:那隻熊很可愛,但妳在幹嘛?  我說:妳要不要先去睡覺...?XD)


1. 用快亁膠把下顎骨黏進在皮毛內裡。
2. 為了避免棉花鬆散掏空,塗上厚厚一層白膠封住開口。
這時候的小熊看起來像是正在刷牙(或者是正在口吐白沫XD)




最複雜的步驟就這樣 結 束 了

之後就是塗裝,
等白膠乾了以後,拿黑色和紅色的壓克力顏料直接塗上去製造血腥感和陰影感即可。
我自己是懶得調色,直接買深紅色和黑色在塗刷的時候在皮毛上混色,比較自然。

下顎骨的部份就是塗刷後在抹去,讓血色滲入齒縫,但牙齒的平面還是要看得清晰。
接著更隨性的塗抹在皮毛上面,壓克力顏料在乾了以後還會有點彈性光澤感,跟半亁的血很像,
很容易在毛皮上創造濕漉漉血淋淋的感覺。


生日禮物當然不能少了卡片囉!
所以熊熊也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卡片!


看得出來嗎?卡片正是熊熊的X光片唷!
當然我沒有把熊熊抓去拍X光,只能感謝google大神的賜圖,我找到相關圖片後再自行合成的~
旁邊是歌詞,希望老公喜歡這隻小熊>///<


生日卡片也是走同樣的X光風格!
同樣感謝google大神的賜圖!


做完以後我也好喜歡這隻熊熊,所以還是要拍張紀念照>///<



接著就是熊熊和今年度其他禮物合照囉!
首先是陰屍路第二季藍光光碟盒「羅賴把人頭」!
熊熊和羅賴把人頭看起來真是登對,哥倆好一對寶!~
btw生日卡片就是放在羅賴把人頭裡面唷!


還有充滿文青氣息的禮物,是書本唷!
左邊的精裝書「Skulls」是國外收藏家的各類動物頭骨圖鑒,右邊的「恐怖巫術與血祭」顧名思義是寫各國巫術的~
對我們來說都是實用工具書^^


最後,再祝老公生日快樂啦!


本篇關鍵字:zombie ted, undead teds, zombie,陰屍路 活屍 泰迪熊 改造 diy 血腥 黑暗 屍體 骷髏 生日禮物

另外,為了尊重原作者,我在此認真的聲明: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抄襲原作者的創意,真的是因為我買不到啊>"""<
希望他不要告我!~
I don't wanna be a copycat, but I have no way to buy it!
the Undead Teds don't delivery to my country,
so I just do it by myself, and hope he will not suit me~

arrow
arrow

    魔卡貓 Moch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